• Dec 08 Thu 2011 23:30
  • 拔牙

          

拔牙
我的口腔下排一顆臼齒前些日子因為吃東西時不慎咬壞龜裂了,原本已蛀牙呈現凹字型的牙齒就崩解成半凹(就是凹的一側不見了
),而剩下的半凹牙齒就開始有些搖晃不是很穩固的卡在牙根裡。
最近幾天火氣比較大,該處牙齦發炎,疼痛得厲害,也發生該處咬合有點異常(坦白說搖晃的牙齒跟人家談什麼咬合,根本不能咬好不好喔),痛得讓我吞了好幾顆止痛藥方能略為舒緩。好死不死發生在牙科診所休診的星期六日,所以我要捱到今天才去處理這個要命的問題。
本來我打算把齒搖的那顆用手直接給它搖晃幾下把它拿掉的,可是心想如果沒弄好,反倒弄得滿嘴血也不太好,所以還是跑去給我熟識的牙醫叔叔看。還好我之前單純想把那顆牙齒搖幾下拿掉的想法沒有實現,不然我一定後悔,據牙醫叔叔說牙齒在牙齦仍有根部,隨便弄會把牙齦弄受傷的,而且說不定會把其它牙齒給扯壞。哈~
打上局部麻醉,我覺得一陣非常痛楚的感覺,可是一下子就沒感覺了,而那顆壞掉的牙齒也在短暫的時間內與我的口腔說拜拜了。雖然很不捨那顆牙,但實在沒辦法,如果不捨棄你,我可能還要忍受更多沒辦法吃東西的時間。醫生說那個缺了牙的部分希望我能植牙處理。回家後上網查了植牙的相關資料,我的媽呀,植牙好貴呀,一顆要價六萬到八萬!

 

abdyhnxyv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摳屁股~
文豪很喜歡看我玩電腦遊戲「跑跑卡丁車」。
今天在玩跑跑卡丁車的時候,文豪一樣坐在旁邊,正玩得起勁、他也看得起勁的時候,我覺得身邊怎臭臭的?想說文豪每次大便前總是會放屁,所以我就問他說:
「文豪,你要不要大便?」看他渾然忘我的樣子,不知道在陶醉什麼,也沒回應我的問話,後來我就看他的右手在肛門口掏啊掏的,我本以為他的手只是放在臀部附近在抓癢而不以為意,可是臭味仍不減,後來我抓他的右手仔細一聞,超臭,去~還真給我在挖肛門?我就跟他說:
「不會吧?你在給我挖大便喔?」他竟然笑很大聲!!趕快帶他去洗手~超噁爛的
--------
不好意思啊,這是今天晚上的一個小插曲。請多多包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bdyhnxyv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逃避學習
班上一位男同學A君,他是一年級就從照門轉來的學生。從一年級起對書本就不太感興趣,或許是因為如此所以不能適應照門那邊的生活,所以轉來新埔。在一年級時我比較頭痛的是他常遲到,且對班級事務的參與總是積極度不夠,因此必須經常性地耳提面命,也經常地做親師溝通,與他的媽媽做意見交流。
他是單親家庭,媽媽忙於工作,對於A君的生活教育自然不能照顧周延。A君的朋友,在老師的評價中都是問題人物,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很多的壞習慣逐漸養成。不修邊幅、帶耳飾、外褲下拉、講髒話沒禮貌且自私,升上二年級後染上抽菸的惡習,與三年級的人混在一起,開始蹺課,窩到廢棄教室裡抽菸。有時他賴床起不來,就叫他媽媽佯稱生病,就整天不見人影。班上的同學在我的觀察只有二位男生跟他走得比較近(常見他們下課就跑得不知人影),其它人大概都不很喜歡A君。
對於他的種種不良行為,我都採私底下叫他到辦公室或其它較無人的地方跟他談這些事,然而他似乎充耳不聞,十足地叛逆。他的媽媽似乎管不動他,而在學校裡,當老師的只能盡力去輔導,然而對於不肯受教的孩子,再多的耐心也只能眼巴巴地看它付之流水。
我曾心裡試想:既然A君在這個環境學不到東西,可否告訴他的媽媽,讓A君轉移學校教育環境,換到別的環境重新開始,對他是有幫助的!否則按照他目前的情形,依學校的畢業規定:『七個領域須足三個領域及格方能畢業』,他目前一個領域都沒有及格,恐怕是畢不了業的!
各位覺得呢?不是趕他走,而是轉移環境對他也許會比較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bdyhnxyv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絲路遊16-7
已經到了月牙泉前方的人工綠洲。
我登上人工綠洲外圍的沙山,又開始自我折磨了。
還好已經有其他遊客先登上了。
想照一張綠洲的全景,高度還不夠,我又繼續往上爬。
這一隊也來到了月牙泉。
從這個角度回看剛才去的後山,還真是遠。
拍下第二張綠洲照,還是無法全部入鏡,再繼續往上爬。
有很多遊客就是沿?這條沙山線,一路往上攀爬,這可是費力又費時的苦差事。
第三張綠洲照,好像還可以,因為時間快不夠了,月牙泉還沒去,只好快步趕下沙山;從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到月牙泉在綠洲的上方,在綠洲和另一個沙山之間。
這裡是月牙泉的駱駝休息站。

 

abdyhnxyv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絲路遊16-6
這樣的景色還真荒涼。
敦煌的城市就在鳴沙山南方不遠處,位於左方中間的綠地。
可終於下來了,還蠻高的耶。
又要上駝了。
我們往回走時,右邊又是一隊人駝要去後山受罪了!

 

abdyhnxyv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絲路遊16-5
前面的足跡好像就到此地為止。
左下方的足跡,只踩到那裡,這可是我費力跟?前人的腳步走到的,沙地還真是有夠難走,走一趟氣喘不止。
沙中足跡;還要往回走,真是自找苦吃。
看來我好像落隊了?才不是呢,我是走在前面,回頭拍後面的啦。
這是划沙,就是坐在這個划板上,向下滑去,看樣子還蠻有趣地。
看到沒,大夥還玩的很起勁。

 

abdyhnxyv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絲路遊16-2
終於出發了,第一次騎駱駝的感覺還蠻好地。
有一隊回程的駱駝隊,正要前往月牙泉。
回頭拍攝我這隊的其他友人,從廣東崇德來的小妹妹非常興奮,後面身?黑衣帶紅帽的小弟弟,是從德國回中國探親的,他們一家親戚也就順便一同出遊。

 

abdyhnxyv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絲路遊16-1
8月2日在敦煌的住宿飯店用完早餐後,大夥正準備前往鳴沙山和月牙泉時,我注意到了停車場上空的一坨雲層,中間看來像似一條正面的龍頭,就招呼大家抬頭觀看,自己也趕快按下幾張快門,以待留影存證。
鳴沙山和月牙泉是在同一個景區內,雖然我們有將近一個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但是進去後才發覺,景區的範圍很遼闊,三個小時或許才夠,沒法子,只好硬?頭皮、咬?牙,很努力的趕?腳步,還氣喘吁噓的,算是勉強玩到了;鳴沙山的雲也夠精采。
來到這裡騎駱駝的旅客(每人六十元人民幣),倒是可以享受一下漫步沙洲和駱駝左右搖擺的感覺;出發後先到當地人所謂的後山,再登上沙丘去滑沙(每人十五元人民幣),返程才到月牙泉(全程需三十分鐘),蠻划算的,要比在嘉峪關騎一趟有趣多了。
一隊隊的駱駝販子,正等待遊客們買票後出發。
這一隊湊滿旅客的駱駝隊出發了,每隊的駱駝數不一,從三到十隻都有。
也可以嘗試搭乘輕航機昇空,由上而下一覽鳴沙山的全景。
我們這隊正在核對票號,就可以啟程出發了。

 

abdyhnxyv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天半的假期
自從沒了週休二日,
每個星期六固定都還得要上半天班,
甚至現在老闆都不太願意我們請假,
所以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去旅遊,
要不是因為要帶小朋友出去玩,
也還真不想跑那麼遠的地方去,
很累!


原本答應小朋友今年暑假要帶她們去台東玩,
可是一直都沒時間,
又遇到這次颱風的災情慘重,
東部、南部也因為這次颱風受創嚴重,
所以決定帶她們去宜蘭玩。


只是我們出發的時間是星期六的下午,
又為了不讓公婆知道我們要去那樣遠的地方玩,
所以又裝的若無其事的回去吃中飯,
吃飽飯再回家打包行李,
出了門老公又忘了手機的電池,
再跑回家一趟,
等到又出門一段路的時候又想到他忘了帶水壺,
等到我們真正要出發已經是二點的事情了。


中途我們先去中和的”烘爐地”,
爬了一百多個階梯我受不了熱,
所以放棄了。
總共四百多個階梯耶!
還沒真正開始玩就已經累的要命,
天氣又熱的很,
晚上還跟老公的朋友約好要在台北吃飯,
這行程好像在趕場一樣,
當我們到達台北時,
已經是晚上的六點半了,
還跟他朋友約在台大的「IT」吃飯,
等吃完飯已經九點了,
還一路飆到宜蘭去,
只有一個字形容「累」。


今天一早吃完了早餐,
就帶著小朋友去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哇~這裡好多好多琳琅滿目的東西,
各式各樣的傳統的玩意、傳統的民俗技藝都在這看得到。
大人、小孩都喜歡來這,
只可惜我們只逛了二個小時,
就朝著回家的路邁進,
因為老公說沒讓公婆知道我們出去玩,
所以傍晚還得回去公婆家跟他們一起吃飯,
天啊~好累哦!
真的花錢找罪受,
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bdyhnxyv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04 Sun 2011 06:45
  • 牽手

          

牽手
每次到客戶那裡時,他們會問我何時要結婚,關心我的感情狀況。
有次有個阿姨就說:你再不找一個,改天你生病就孤伶伶一個人,沒人照顧哦!
vivian說:阿姨你是在激勵我嗎?
阿姨說:是~
vivian說:阿姨你的話術還滿強的,哈~
今天去找蔡媽媽時,她因為身體不舒服,必須躺在床上。
她說:最近因為生病要去哪裡,甚至喝個水都要麻煩小孩子。
所以她跟她的兒子女兒說,還是要結婚; 她是因為老公很早就過世的原因,要不然現在這些事就是老公做就好,也不用叫她的兒女。
或許吧!有個伴真的很重要。
這2天聽到好聽又感動的歌和大家分享
吳克群~牽牽牽手
『牽牽牽手』催淚完整MV
我的話不多 不會討好 一句我愛你 都說不好全世界想救 都沒解藥 只有你給我微笑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招只有你知道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以下是我聽完歌,有感而發的文字-
牽手~
一個簡單又甜蜜的動作
一個長廂又斯守的名詞
等待~
我們是否都在等待
有天我們可以牽著對方的手
有天我們可以當對方的牽手
一直在左右
一直到最後
 

 

abdyhnxyv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