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1-01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林洪海 昨日,由長沙飛往杭州的首都航空JD5662航班於12時45分接到爆炸物威脅電話,飛機備降南昌。新華社發
  信息時報訊 (記者 林洪海) 昨日中午有網友通過微博爆料,稱自己所乘飛機遭遇爆炸物威脅,據統計,這些航班均為長沙進出港航班。記者從民航資源網也獲得證實,長沙黃花國際機場昨日接到爆炸物威脅電話,包括JD5662(長沙—杭州)、CZ3743(哈爾濱—長沙—深圳)、MF8258(蘭州—長沙—杭州)、3U8998(福州—長沙—成都)等4個航班受到影響。而據央視網消息,昨日多個恐嚇電話系一人所為,嫌犯已經被控制。
  長沙飛杭州航班備降南昌
  昨日首都航空通過官方微博證實,該公司JD5662長沙飛杭州航班起飛半小時後,接到爆炸物威脅電話,備降南昌機場,旅客和機組已安全離機,公安部門正進行後續處置。四川航空人士也對記者透露,3U8998福州飛長沙航班確有接到爆炸物威脅的電話,公司啟動應急預案進行排查,目前威脅已經排除,旅客恢復正常登機。
  同樣受到恐嚇電話影響的還有南航CZ3743,@武漢機場楚天情稱,昨日12:56,南航一架從哈爾濱飛往長沙的航班,在飛行過程中接到威脅信息,於13:12緊急備降在武漢機場。機場啟動應急預案,全體旅客及機組得到及時轉移並妥善安置。經過各項排爆檢查,16:00排除威脅。據記者查詢,這趟航班是從哈爾濱飛往深圳,經停在長沙的。
  幾日前長沙機場就遇“詐彈”
  據瞭解,長沙黃花機場已經不是第一次遭“詐彈”威脅,就在10月27日該機場同樣收到報警信息稱有航班可能存在爆炸物,機場方面採取了緊急措施,對部分航班的人員和貨物重新進行安檢,其中已經起飛的飛杭州和飛北京兩航班返回黃花機場重新安檢,當晚共8個航班受到影響。
  受威脅航班
  JD5662(長沙—杭州):備降南昌
  CZ3743(哈爾濱—長沙—深圳):備降武漢
  3U8998(福州—長沙—成都):排除威脅
  MF8258(蘭州—長沙—杭州):排除威脅
    (原標題:多趟長沙起降航班遭遇“詐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dyhnxyv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