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朝中社22日報道,朝鮮外務省發言人21日答朝中社記者問時萬利多製冰機表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朝鮮人權狀況國際調查委員會最近發表朝鮮人權報告,這是詆毀朝鮮形象、對朝提高施壓力度、企圖顛覆朝鮮制度的“極其危險的政治挑釁”。
  發言人說,所謂朝鮮人權狀況國際調查委員會是美國及其追隨勢力於去年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議上強行捏造出的傀儡,朝鮮從來不承認其存在。該委員會所炮製的報告也是銀行利率敵對勢力及身份不明的幾個“脫北者”和出逃罪犯為賺錢所捏造的虛偽調查材料,根本不值一提,朝鮮對此予以全面反對。發言人表示,美國到處侵略和干涉,濫殺無辜,製造無數災難,對本國和其他國家公民進行系統的非法竊聽並引發爭議,美國才是踐踏人權的頭默應該坐到國際人權被告席上。據新華社
  (原標題:朝鮮稱朝鮮人權報告ssd固態硬碟壽命是政治挑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dyhnxyv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