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7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近日,英國Cobham公司與美國海軍航空系統司令部簽署價值2180萬元的合同,為美國海軍和澳大利亞軍方使用的AN/ALQ-99戰術干擾系統提供低頻發射器(LBT)、各種天線和適配器接口。
  根據合同,Cobham防務電子公司將生產19套低頻發射器(美國海軍8套、澳大利亞11套),17套垂直極化天線(美國海軍11套、澳大利亞6套),24套高頻段水平極化天線(美國海軍17套、澳大利亞7套),以及為澳大利亞生產的6套波段2型適配器接口組件。
  以上器件將於2014年下半年開始生產,預計2015年完成。Cobham防務電子公司副總吉爾芥蘭稱,Cobham公司很榮幸能與美國海軍這樣的重要伙伴合同,未來我們還將為美國海軍的空中和海上作戰提供下一代綜合射頻解決方案。
  AN/ALQ-99低頻發射器—天線組(LBT-AG)已從2005年開始生產,其主要用於保護作戰飛機、艦船和作戰人員免受敵方雷達和通信系統的破壞和干擾。目前,LBT-AG已經安裝於美國海軍的EA-6B咆哮者、EA-18G飛機及海軍陸戰隊的EA-6B 飛機上,併在作戰中多次使用。LBT系統不僅可以完善ALQ-99弔艙的性能,還可用於下一代干擾機、下一代機載電子攻擊研究、艦隊集成桅桿(InTop)和水面電子戰改進項目(SEWIP)。(馮清娟)  (原標題:美海軍向英國採購AN/ALQ-99電子戰系統組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dyhnxyv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