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見習記者鞠頔 通訊員葉火生)機動車長期停放不繳費、惡意逃費不但會影響個人信用記錄,對於逃費金額較大者還可能收到法院的傳票。昨日,記者從市道路停車收費管理中心獲悉,為加大追繳力度,今年起將對拒不繳費的車主列入誠信“黑化療飲食有哪些名單”,對逃費金額較大的車主,本月內還將啟動追繳逃費程序和法律訴訟等強制手段。
  據瞭解,去年我市機動車道路停車抗癌食物有哪些欠費達363.8萬元。今年起,該中心組成欠費追繳專班,對欠費車輛採取資料收集、政策宣傳、路面核查、上門溝通等程序進行追繳。追繳過程中,大部分車主均能積極配合、主動補交停車欠費,對追繳工作給予較大的支持。截至目前,已追回欠費55萬餘元,其中鄂AE8T88車主主動上門一次性全額補繳逃費2508元。
  市道路停車收費管理中心相關人士透露,還有少部分欠費車主玩起了“躲貓貓”,經常遇到打電話不ssd固態硬碟接,上門追繳查無此人,對於此類車主收費中心將立即啟動法律追繳程序。  (原標題:停車惡意欠費 將收到法院傳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dyhnxyv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