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體育場路一居民樓

  昨發生悲劇

  這對雙胞胎姐妹

  為何一起跳樓?

  姐姐不幸身故

  妹妹身上多處骨折並伴有內傷
 
  □本報記者 陸海峰
  早報訊 昨天清晨5點40分左右,杭州體育場路53號居民樓樓下傳來“嘭”的一聲——天吶,樓上有人跳了下來!
  報警的那位阿姨告訴記者,一開始她還以為樓上有東西掉下來了,看了一眼,發現樓下停著的車子都好好的,沒有被砸壞。過了沒一會兒,她聽到有住戶喊,說有人跳樓了,這才趕忙跑出樓看。
  “跳樓的有兩個人,是住在六樓的一對雙胞胎姐妹,不過我跟她們不是很熟,因為她們剛搬進來沒多久。當時,其中一個還會動,我走過去看,她還朝我看了一眼。”阿姨趕忙報了警。
  姐姐當場死亡,妹妹多處受傷
  救護車趕到現場後,妹妹被送往了紅會醫院。由於姐姐當場死亡,被直接送往了殯儀館。
  住戶袁阿姨告訴記者,這對雙胞胎姐妹看樣子大概30多歲吧,就兩姐妹住在一起,沒看到有別的親戚朋友來過。平時,這兩姐妹蠻正常的,瘦刮刮的,樣子也挺好。
  袁阿姨說,前段時間兩姐妹的房子在裝修,裝修好後,晚上10點左右回家燒飯吃。有一天,兩姐妹正在炒菜,袁大姐就隨口問了聲“你們在哪裡上班啊”,兩姐妹回答說“保密”。袁大姐就沒再多問。
  自稱嘉善人,因缺錢而輕生
  昨天,記者來到紅會醫院。起初,妹妹的情緒還正常,跟人交談了幾句。
  幸存的妹妹告訴記者,她姓張,今年38歲,嘉善西塘人。為什麼跳樓,妹妹稱是因為工作沒找好,最近又比較缺錢,生活壓力大,於是就有了輕生的念頭。
  “當時姐姐跟我說,我們一起跳好了,反正一起生一起死。想到最近的處境,煩死了,於是就跳了下去。”妹妹說,“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跳下去之後我沒死。現在想想後悔死了,早知道就不跳了。”
  由於妹妹不知道姐姐當場死亡,在採訪期間多次詢問她姐姐情況如何。為了讓妹妹安心接受治療,邊上有人告訴她姐姐還在現場接受救治,120救護車也在邊上,有了消息會及時告訴她的。
  醫生觀察

  妹妹可能存在精神疾病
  紅會醫院急診外科方醫生告訴記者,張女士存在多發性肋骨骨折、氣胸、腰椎橫突骨折、肘關節脫位、雙踝關節骨折,目前血壓有些偏低,還需要進一步觀察。
  “不過,目前患者的情緒不太穩定,不願意配合治療,連弔針都不肯打,考慮了很久才同意打石膏。”方醫生說。現場值班醫生表示,張女士可能存在精神方面的疾病,需要做進一步檢查才能確認。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dyhnxyv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