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記者趙貝 實習生周源)昨日,中央紀委通報了全國各級紀檢監察機關查處的235起違反八項規定精神的典型案件。其中包括湖北省查處的8起案件,共有9名幹部受處分,涉及公款旅游、公車私用、參與賭博等。
  今年1月,武漢市江岸區機關事務管理局原黨組書記、局長蔣樂剛,利用周末組織5人赴西安游玩,公款報銷往返路費。江岸區紀委給予蔣樂剛黨內警告處分,責令參與人員退還往返路費4307.5元。
  今年4月5日,鄂州市鄂城區統籌城鄉發展辦公室主任王金鐘私自駕駛單位公車回家祭祖。同日,鄂州市農委植保站站長廖勤周批准將該單位公車借於他人回家祭祖。二人分別受黨內警告、行政警告處分。
  今年1月4日,荊州市監利縣荒湖管理區黨政辦副主任賀寶銀以購買商品房喬遷為名,在離湖新城共置辦酒席14桌,收受禮金16200元,受黨內警告處分,並收繳違紀資金。今年2月24日,公安縣章莊鋪鎮五首旗村黨支部書記周章平,為母做壽,宴請24桌,共收禮金59300元,受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今年1月14日13時,武漢市蔡甸區中醫院藥劑科主任馮啟光,在上班時間邀約他人到某茶館“帶彩”打麻將,受黨內警告處分。去年12月12日,神農架林區地稅局木魚分局局長王憲章參與“詐金花”賭博,受到治安處罰、行政降級處分、免職等處理。去年3月,咸寧市咸安區桂花鎮白沙村黨支部書記劉端啟、治保主任劉克家,在白沙村某山莊參與搖骰子賭博活動,分別受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又訊 昨日,省紀委通報了64起“四風”問題典型案件(其中2起包含在中紀委通報之中)。在這些案件當中,恩施來鳳縣革勒車鎮紀委委員、財經所所長李凡松在與網友(湖南省慈利縣文某)QQ聊天過程中,多次拍攝自己的不雅照片發給對方,造成不良影響。李凡松受到免職、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原標題:中紀委通報我省8起違規典型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dyhnxyv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