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7月5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代表在野陣營出戰年底臺北市長選舉的臺大醫師柯文哲今(5)日表示,民進黨最快在下周成立5人小組,由前民進黨社會發展部主任謝明達擔任負責人,負責與柯文哲辦公室進行整合。
  從在野整合中出線後,如何與民進黨磨合、齊心打贏選戰,是柯文哲首要面對的問題,柯文哲說,他本身並不是民進黨黨員,現階段民進黨的輔選力道仍先以黨員為主,未來等民進黨負責與柯辦連繫的5人小組成立後,如果在競選上有需求,他會與民進黨連繫尋求協助。
  此外,根據媒體報導,柯文哲辦公室已成立與臺北市議員連絡的網路通信群組,但加入的市議員並不多,柯文哲對此表示,這個LINE群組主要負責行程通知,有些議員雖然自己沒有加入,但有指派助理加入,他本身也會透過跑攤拜票,慢慢和市議員熟悉。
  柯文哲強調,競選整合不只是在錶面上握握手、高喊當選,而應該著重在政見、理念整合,例如他就會納入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在初選時所提出松山機場遷建的政見。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柯文哲:競選整合應著重在政見、理念的整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dyhnxyv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