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今晨電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28日說,以色列必須做好對加沙長期作戰準備。
  內塔尼亞胡當天在特拉維夫以色列國防部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說:“我們必須為對加沙持久作戰做好準備。只有用於殺害以色列平民的秘密地道被全部摧毀,這場戰事才會停止。我們將依照我們自己的判斷,繼續這場軍事行動,直到完成我們的任務。”
  內塔尼亞衚衕時表示,停火協議的條款必須包括“加沙地區去軍事化”內容。
  以色列國防部長亞阿隆在隨後的講話中說,以色列國防軍在接下來的幾天會繼續在加沙地區的軍事行動,以色列不會在涉及其公民人身安全問題上做出任何妥協。
  當天晚間,以色列國防部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說,在當天的軍事行動中共有5名以色列國防軍士兵死亡,其中1人在加沙南部地區與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武裝人員作戰時死亡,另外4人在加沙邊境地區的一次迫擊炮彈襲擊中死亡。自以色列發動“護刃行動”以來,以方死亡人數已達51人,其中包括48名士兵、兩名以色列公民和一名泰國勞工。
  (原標題:以色列總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dyhnxyv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