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有效的宣傳新能源的理念。秦風車友會一直組織著各種以環保交流為主的活動,每位車主都能通過活動,去分享各自購車的心理活動和歷程,並不斷交流著充電樁、安裝前與物業、政府機構如何溝通的經驗。
  2014年12月7日,近300位秦風車友會會員相聚松江雪浪湖,共渡了14年最後一個歡樂的年會。車非常色作為國內首家以互聯網模式打造的汽車車身改色、設計、施工的潮流互動平臺,一直支持著秦風的環保理念。就在年會上,車非常色與秦風車友會現場簽署了深度戰略合作協議。並捐贈一套汽車全身改色車膜,拍賣所得所有資金將攜手秦風共同支援對雲南的慈善項目。
  一個愉快的年會即將結束,然而,秦風車友會與車非常色的合作才剛起步,就好像活動主題說的那樣,“今日秦風會百友,明日看車非常色”——無論是環保節能,還是時尚潮流,今後,我們將走的更好。歡迎關註車非常色  (原標題:車非常色攜手秦風,同辦慈善,支持環保新能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dyhnxyv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