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在線 馬艷琳
  12月17日至23日,四川在線“問政四川”刊髮網友問政30條,收到相關回覆9份。其中,交通安全、居民用水用電等方面是熱點。近日,家住瀘州市合江縣先灘鎮的網友反映,通向自家的道路數次被挖斷,給生活造成很大不便。他認為是自己多年前上訪得罪了鎮領導,政府派人所為。
  “鎮、村兩級從來沒有派人去挖斷村民家的公路,也絕不可能這樣做。”17日,先灘鎮人民政府作出回覆,經調查,該網友門口的路被挖斷系鄰居張某所為。該路是當年幾家村民自建的,經過張家的路段,距離農房不足1米,排洪設施不到位,對人、房的安全造成了威脅。而該路建成後,幾家村民也未按協議解決公路占地問題。今年,因多年積怨和安全隱患,張某將該路挖斷。
  為解決該網友的出行和其鄰居的安全等問題,目前,當地政府已將該路列入扶貧通暢路項目,規劃改道,近日即將開標,年底前有望硬化。
  部分尚未回覆的網友問政:
  ●12月18日,網友反映:車輛在成都市內街邊占道停車點被偷,管理方拒不賠償。
  ●12月19日,網友反映:內江市經開區四合雙堰村電壓僅80伏,電燈形同蠟燭。
  歡迎訪問 “問政四川”:http://wz.scdaily.cn/
  (原標題:網友:自家道路數次被挖斷回覆:鄰裡積怨致路斷,將建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dyhnxyv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