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受邀前往義大利參加演出
2008義大利國際藝術節我們是台灣民俗音樂合奏團(位於台北木柵)。預計於2008年暑假七月26日到8月19其間,受邀前往義大利參加國際藝術節活動。為了讓藝術與人文更為踏實。我們追求一起去體會真正的藝術與人文之美。當你身臨異國,享受異國風情,感受異國文化的衝激,感性與知性兼備的藝術節,正等著我們去完成愉快的知性之旅,歡迎您的報名 。不要錯過喔! 錯過可能變成過錯喔!主旨:1.藉此活動實際參與學習各國的舞蹈及民族音樂。2宣揚我中華民族音樂與舞蹈,將台灣藝術與人文推廣至國際舞台。3藉此藝術節活動增進視野及國際觀。4透國這次活動交流,達到多元學習,自我成長的目的.說明 :
國藝術節的交流活動有:藝術節大型開幕、閉幕表演與各國藝術家交流、踩街活動、傳統舞蹈演出、音樂會演出、各國舞蹈教學、首長拜會、接受電台專訪、參觀傳統建築(教堂)、拜會市長、參加當地美食節、 藝術下鄉各國傳統文化簡報、與當地學生交流、雞尾酒會、交換禮物。目前缺:二胡 只限 一名 (希望能獨當一面.好相處者.無誠勿試) 練團時間 星期日 09:00-14:00
兩星期練一次聯絡電話;0937-019342 林秘書 聯絡電子郵件:aa752053@ms17.hinet.net
ma17.hinet.n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dyhnxyv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