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
每次到客戶那裡時,他們會問我何時要結婚,關心我的感情狀況。
有次有個阿姨就說:你再不找一個,改天你生病就孤伶伶一個人,沒人照顧哦!
vivian說:阿姨你是在激勵我嗎?
阿姨說:是~
vivian說:阿姨你的話術還滿強的,哈~
今天去找蔡媽媽時,她因為身體不舒服,必須躺在床上。
她說:最近因為生病要去哪裡,甚至喝個水都要麻煩小孩子。
所以她跟她的兒子女兒說,還是要結婚; 她是因為老公很早就過世的原因,要不然現在這些事就是老公做就好,也不用叫她的兒女。
或許吧!有個伴真的很重要。
這2天聽到好聽又感動的歌和大家分享
吳克群~牽牽牽手
『牽牽牽手』催淚完整MV
我的話不多 不會討好 一句我愛你 都說不好全世界想救 都沒解藥 只有你給我微笑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招只有你知道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以下是我聽完歌,有感而發的文字-
牽手~
一個簡單又甜蜜的動作
一個長廂又斯守的名詞
等待~
我們是否都在等待
有天我們可以牽著對方的手
有天我們可以當對方的牽手
一直在左右
一直到最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dyhnxyv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