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路遊16-1
8月2日在敦煌的住宿飯店用完早餐後,大夥正準備前往鳴沙山和月牙泉時,我注意到了停車場上空的一坨雲層,中間看來像似一條正面的龍頭,就招呼大家抬頭觀看,自己也趕快按下幾張快門,以待留影存證。
鳴沙山和月牙泉是在同一個景區內,雖然我們有將近一個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但是進去後才發覺,景區的範圍很遼闊,三個小時或許才夠,沒法子,只好硬?頭皮、咬?牙,很努力的趕?腳步,還氣喘吁噓的,算是勉強玩到了;鳴沙山的雲也夠精采。
來到這裡騎駱駝的旅客(每人六十元人民幣),倒是可以享受一下漫步沙洲和駱駝左右搖擺的感覺;出發後先到當地人所謂的後山,再登上沙丘去滑沙(每人十五元人民幣),返程才到月牙泉(全程需三十分鐘),蠻划算的,要比在嘉峪關騎一趟有趣多了。
一隊隊的駱駝販子,正等待遊客們買票後出發。
這一隊湊滿旅客的駱駝隊出發了,每隊的駱駝數不一,從三到十隻都有。
也可以嘗試搭乘輕航機昇空,由上而下一覽鳴沙山的全景。
我們這隊正在核對票號,就可以啟程出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dyhnxyv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