摳屁股~
文豪很喜歡看我玩電腦遊戲「跑跑卡丁車」。
今天在玩跑跑卡丁車的時候,文豪一樣坐在旁邊,正玩得起勁、他也看得起勁的時候,我覺得身邊怎臭臭的?想說文豪每次大便前總是會放屁,所以我就問他說:
「文豪,你要不要大便?」看他渾然忘我的樣子,不知道在陶醉什麼,也沒回應我的問話,後來我就看他的右手在肛門口掏啊掏的,我本以為他的手只是放在臀部附近在抓癢而不以為意,可是臭味仍不減,後來我抓他的右手仔細一聞,超臭,去~還真給我在挖肛門?我就跟他說:
「不會吧?你在給我挖大便喔?」他竟然笑很大聲!!趕快帶他去洗手~超噁爛的
--------
不好意思啊,這是今天晚上的一個小插曲。請多多包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dyhnxyv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