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牙
我的口腔下排一顆臼齒前些日子因為吃東西時不慎咬壞龜裂了,原本已蛀牙呈現凹字型的牙齒就崩解成半凹(就是凹的一側不見了
),而剩下的半凹牙齒就開始有些搖晃不是很穩固的卡在牙根裡。
最近幾天火氣比較大,該處牙齦發炎,疼痛得厲害,也發生該處咬合有點異常(坦白說搖晃的牙齒跟人家談什麼咬合,根本不能咬好不好喔),痛得讓我吞了好幾顆止痛藥方能略為舒緩。好死不死發生在牙科診所休診的星期六日,所以我要捱到今天才去處理這個要命的問題。
本來我打算把齒搖的那顆用手直接給它搖晃幾下把它拿掉的,可是心想如果沒弄好,反倒弄得滿嘴血也不太好,所以還是跑去給我熟識的牙醫叔叔看。還好我之前單純想把那顆牙齒搖幾下拿掉的想法沒有實現,不然我一定後悔,據牙醫叔叔說牙齒在牙齦仍有根部,隨便弄會把牙齦弄受傷的,而且說不定會把其它牙齒給扯壞。哈~
打上局部麻醉,我覺得一陣非常痛楚的感覺,可是一下子就沒感覺了,而那顆壞掉的牙齒也在短暫的時間內與我的口腔說拜拜了。雖然很不捨那顆牙,但實在沒辦法,如果不捨棄你,我可能還要忍受更多沒辦法吃東西的時間。醫生說那個缺了牙的部分希望我能植牙處理。回家後上網查了植牙的相關資料,我的媽呀,植牙好貴呀,一顆要價六萬到八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dyhnxyv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